延边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2016年10月21日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近日已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该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专题片共分八集:第一集《人心向背》,第二集《以上率下》,第三集《踏石留印》,第四集《利剑出鞘》,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第六集《拍蝇惩贪》,第七集《天网追逃》,第八集《标本兼治》。该专题片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多名官员首次讲述他们的忏悔和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各院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播出时间:10月17日—10月25日,中央电视台一套20:00首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当晚21:30、次日13:00重播。

央视网播放网址:http://tv.cctv.com/2016/10/18/VIDARkmmgzM99ZOJY5JNyGDX161018.shtml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柏松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