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和《延边大学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经学校党委研究,拟定于2018年4月下旬起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班式暨第一讲时间

 2018年4月27日(周五)下午15:00时。

 二、培训地点

 科技图书馆802室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四、培训形式及主题

 (一)专题辅导报告,共5讲

 第一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主讲:金雄 延边大学校长

 时间:4月27日(周五)15:00分

 第二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求真 至善 融合之校训精神解读

 主讲:张寿 延边大学副校长

 时间:(暂定)5月4日(周五)14:30分

 第三讲:掌握领导方法,提高服务师生工作能力

 主讲:陈铁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

 时间:(暂定)5月4日(周五)15:30分

 第四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与使命

 主讲:吴健 延边大学纪委书记

 时间:(暂定)5月25日(周五)14:30分

 第五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主讲:谷曼 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

 时间:(暂定)5月25日(周五)15:30分

 (二)主题研讨与经验交流

 时间:5月18日(周五)下午15:30分

 参加对象:新入职的副处级以上干部

 研讨主题:掌握科学的领导方法,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三)观看专题片

 以院级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爱国主义专题记录片《辉煌中国》或自选党性教育、廉洁教育专题片,完成至少6个学时以上的学习任务。

 五、相关要求

 1.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保证参训人数,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全体参训学员要处理好培训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努力做到培训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干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参训学员原则上不可请假,因故不能参训学员和无故旷训人员在校园网进行通报。请假人员请致电2732358(学校党校)说明事由或发送邮箱1102495776@qq.com

 4.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在认真总结集中轮训学习收获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撰写1份学习心得和体会,由院级党组织收集学员心得体会,统一发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邮箱(dyzj@ybu.edu.cn),学校将组织部分学员在学习交流会上汇报学习成果,并选取优秀学习心得在校报上刊发。

 特此通知。

中共延边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年4月24日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