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总体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于12月20日上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发展》专题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的党委书记金红龙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讲座中,金红龙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学院专业实际,阐述了习总书记对文化教育事业的宏伟规划,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亦折射出人民对于文艺作品所体现的内涵要求更高,创作扎根民间,以人民为中心”的指示精神。金红龙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调文化自信,民族文化本源,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创作出一系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作品。作为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始终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勇气,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艺术学院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推进学院发展的能力,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的文化教育的重要新思想,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党课内容丰富,学风浓厚。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第八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体现党员的价值,大力推进“五创五强”工程,创新推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推动少数民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为促进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